Glenlivet

#全职高手##周泽楷#

“周泽楷接球!”
“扣它!”
“漂亮!”

被兴奋的人群包围着,周泽楷一脸不知所措,只听得耳边嗡嗡的哄闹。

“轮回!冠军!”

周泽楷借口摆脱人群时已经跑得满脸通红,身后隐约传来呼喊他名字的声音,他一哆嗦赶忙又跑起来。

奔至楼梯转角,怀中猛地撞入了一团躯体,待看清来人,周泽楷的大脑顿时死机。

黄少天,园林系学长,蓝雨社团首席设计师,他的⋯⋯暗恋对象。

“诶呦⋯⋯撞得本大爷好疼⋯⋯谁啊不知道楼道里禁止追逐打闹吗!还好我没拿着我的宝贝模型不然这一下撞坏了我tm就可以收拾收拾入土为安了!不行不行你个小子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不说清楚当心我带你去见教导主任问候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叔叔婶婶姑姑舅舅侄子外甥⋯⋯诶?!周泽楷?!”

周泽楷,机械系学弟,轮回篮球队主力,他的⋯⋯心悦之人。

这下周泽楷更懵逼了,学长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

“那个那个其实一点都不疼啦啊哈哈哈那个你刚打完比赛对吧听说轮回夺冠了啊恭喜恭喜啊!我最近搞毕业设计被折磨得脑子有点问题你不要介意啊!那什么要不我请你吃饭?啊不不不不别误会我不是喜欢你想泡你就是单纯⋯⋯”

黄少天眼前的帅脸突然放大,俊俏的五官严肃冷酷宛如冰霜,仿佛下一秒坚硬的拳头就要招呼上来。

没有预想中的痛感,反而有一股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周泽楷将黄少天抵在墙上,目光更佳阴翳,呼出的热气将他的脸烤得发烫。

“前辈⋯⋯喜欢⋯⋯”

这下轮到黄少天大脑死机了。
“嗯!?啥!?”

“咔嚓。”
快门声细小微弱,融入了春日的初蝉新鸣。



***


冷酷表情下周泽楷的内心:冷静!冷静!冷静!严肃!严肃!严肃!前辈!前辈!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



果然赶完的作业质量不忍直视。
周黄就像一颗水果糖。
齁甜齁甜的。

评论(6)

热度(19)